別墅後花園戶外木地台翻新案例分享

戶外的木地板,常年接受陽光、雨水的”洗禮”,即使得到各種塗料的保護,時間久了難免會出現木材表面變灰情況,逐漸呈現出不好看不健康的狀態。 這種情況下,翻新一下即可讓這些木地板繼續使用啦。

就像這次案例的客戶,她家中花園裡的木地台塗刷的是歐詩木戶外木蠟油,但由於使用時間也有很多年,平常也不怎麼維護保養,便出現了下面這樣子的狀態。 於是她便在最近進行了一次翻新工作。

這是一個使用歐詩木木蠟油產品十幾年了的忠實客戶,她告訴我們,除了非常信任歐詩木木蠟油的保護效果外,還有一個令她無法抗拒歐詩木的理由:翻新簡單方便。 

因此,即使是這個處於自然氣候環境中的木地台,在塗刷過歐詩木木蠟油產品後,即使從來都不做維護保養工作,在使用幾年之後直接翻新一下,整個地台便換然一新。 


以下便是這個客戶給我們分享她這次戶外木地台翻新的過程:

1。準備工作

準備好omso德國歐詩木戶外木蠟油、翻新啫喱、毛刷、開罐工具、攪拌棒等。

2。清洗木地台

用清水將木地台淋濕。

在濕潤的木地板上倒上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翻新啫喱,並塗抹均勻,繼續等待20分鐘左右,再使用硬毛刷面用力擦拭,確保每一條縫隙和表面都被均勻地擦上。

使用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翻新啫喱擦洗完之後,再用清水把木地板表面以及更深層的污漬清理乾淨,然後等待木地板乾燥。

3。塗刷木蠟油

無需進行打磨操作,在乾淨乾燥的木地板表面,使用毛刷等工具將準備好的Osmo德國歐詩木戶外木蠟油均勻塗刷上即可,因為該木地板之前使用的就是Osmo德國歐詩木戶外木蠟油進行保護的。

ps:在塗刷施工之前記得將罐子內的木蠟油攪拌均勻喔。

4。翻新前後對比

第一遍塗刷完,等待8-12小時的自然乾燥即可進行第二遍塗刷施工,繼續等待完全乾燥之後,翻新工作便正式完成了。 翻新前後的明顯強烈的對比效果一目了然。

你沒看錯,翻新戶外木地台就是這麼的簡單,如果你也有實木傢俱或地板需要進行翻新 ,歡迎您也體驗嘗試一下,自己動手翻新實木傢俱等不失為一種快樂的體驗呢。

Osmo木材翻新啫喱詳情:https://osmo.com.hk/en/shop/exterior/wood-reviver-power-gel-%e6%88%b6%e5%a4%96%e6%9c%a8%e5%82%a2%e4%bf%ac%e5%9c%b0%e6%9d%bf-%e7%bf%bb%e6%96%b0%e5%95%ab%e5%96%b1/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