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他對家裡的實木傢俬以後的翻新工作很期待呢?

實木傢俬一般都非常結實和耐用,使用壽命也很長,但亦智8出現越用越舊的情況,因此實木傢俬在使用過程中常常會進行一下翻新,讓它們更持久耐用。

可是,在很多時候,翻新實木傢俬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情,因為每次翻新都要把舊的漆膜塗料給打磨乾淨,費時費力,還會對實木傢俬造成極大的磨損。

而今天給大家分享的這個案例中,我們這個剛剛完成繁雜的打磨和翻新工作后的客戶卻對他這些橡木傢俬以後的翻新工作很期待,為什麼呢?

從上面的前後對比圖就可以看出,這個工作臺之前是塗刷了傳統油漆,經過多年使用後已出現了嚴重脫漆、刮痕等,必須全面打磨。 因此,這一次翻新,我們的客戶也是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才能夠完成。▲

“這次翻新塗刷了我們的Osmo德國歐詩木工作檯面油,這些實木廚房工作台以後翻新就簡單得多了,只需要保持表面乾淨乾燥后直接塗刷一遍Osmo德國歐詩木工作檯面油即可,無需再次打磨啦。” ,我們的服務人員如實介紹。

而在得知這個消息後,剛剛經歷了繁雜的打磨和翻新工作后的客戶卻異常興奮地說:“那下一次翻新就輕鬆多了,很期待呢!

不僅如此,Osmo德國歐詩木工作檯面油由天然植物油和蠟組成,達到了食品安全等級,塗刷後的表面具備了防水防汙效果,可抵禦日常生活常見液體如紅酒、咖啡、可樂、啤酒等,是廚房實木用品的理想選擇。

 

Osmo 工作台面油: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topoil-%E6%9C%A8%E8%A0%9F%E6%B2%B9-%E8%AD%B7%E6%9C%A8%E6%B2%B9-%E6%9C%A8%E9%A4%90%E6%9E%B1%E9%A4%90%E5%85%B7-%E9%A3%9F%E5%93%81%E7%B4%9A%E5%AE%89%E5%85%A8-%E4%BF%9D%E9%A4%8A-%E9%98%B2%E6%B0%B4/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