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學懂如何DIY翻新戶外木傢俬

花園裡的木傢俱或木地台時間久了難免會變得又髒又陳舊,顏色也會變得灰灰黑黑,如何通過簡單的操作讓它們煥然一新呢? 這就是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戶外木傢俬的翻新工序及流程。

01 準備工具,Osmo德國歐詩木戶外木材翻新必用產品:包括木材翻新啫喱、戶外木蠟油、拋光用纖維布、硬毛刷,以及清潔用的水源和刷子。

02 把木傢俬上的雜物如落葉等清掃乾淨,並確保木傢俬表面無明顯灰塵垃圾。

03 在清掃乾淨的戶外木傢俬表面塗上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翻新啫喱,要均勻地把啫喱塗在木傢俬表面上的每一處。 選用硬毛刷塗刷,確保每一條縫隙和表面都可以均勻塗上木材翻新啫喱。

04 木傢俬表面都均勻塗上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翻新啫喱之後等待20分鐘,再使用硬毛刷在木表面用力擦拭,並配合清水把木材表面更深層的污漬清理乾淨。

05 等待木傢俬晾乾無水漬之後,使用拋光用纖維布清除木表面的毛刺,讓木材表面能更有效地吸收木蠟油。

06 木傢俬的表面打磨光滑後,開始進行戶外木蠟油的第1遍施工。 若使用噴裝的木蠟油,施工的時候,噴罐的噴嘴要與木材表面保持一定的距離,然後順著木材紋理對木材表面進行均勻的噴塗,可以適當調整角度對縫隙中的木材表面進行噴刷。

07 待木傢俬表面木蠟油乾燥之後(約12個小時),使用拋光纖維布對木傢俬表面進行輕微拋光,之後再進行第2遍施工,施工方式參考第1遍施工。

待完全乾燥後,戶外木傢俬的翻新工作大功告成,一套煥然一新的木製花園傢俬馬上展現在您面前。

一起來看看翻新前後的差別有多大吧!

Osmo 木材翻新啫喱詳情:https://osmo.com.hk/en/shop/exterior/wood-reviver-power-gel-%E6%88%B6%E5%A4%96%E6%9C%A8%E5%82%A2%E4%BF%AC%E5%9C%B0%E6%9D%BF-%E7%BF%BB%E6%96%B0%E5%95%AB%E5%96%B1/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