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傢俱玩具用的實木是環保的,那麼表面的塗料也是環保安全的嗎?

出於對健康環保的重視與考慮,很多人對兒童傢俬玩具的選擇往往首選木製的產品,因為合格的兒童木傢俬玩具都是選用天然無化學污染的木材製作而成,環保安全性更高。

為了滿足兒童多姿多彩的視覺要求,不少兒童木傢俬玩具在設計上都會用上大量的色彩元素,並且如果想讓這些兒童木傢俬和木玩具更耐用,就需要給予額外的保護,而要達到對這些實木傢俬和玩具的色彩元素要求和額外保護,就需要透過各種油漆塗料等來實現。

但是,各種傳統的油漆塗料不斷被爆出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嚴重超標,讓很多人對塗刷了塗料的兒童木傢俬玩具變得異常小心翼翼甚至望而卻步,很怕選購了這些陪伴小朋友度過日日夜夜色彩斑斕的木傢俬和木玩具會在不知不覺中影響到他們的健康成長。

由此可見,兒童木傢俬玩具表面的塗料的環保安全性是大家選購兒童木傢俬玩具考慮的最重要因素。

那麼,有沒有一種木器塗料/木油是可以滿足兒童多姿多彩的視覺需求同時又能保證兒童木傢俬木玩具的環保安全性呢。

有著開放式滲透型與健康環保等重要特點的塗料——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無疑是兒童木傢俬玩具的理想搭檔。

1. 與兒童木傢俬玩具一樣選用天然的木材,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製作原料使用的是天然無污染的植物油與植物蠟,原料上杜絕了甲醛、苯等有害物質。 使用安全無毒的木蠟油塗刷在沒有有害物質的實木傢俬玩具上,簡直就是完美搭配。

2. 與傳統油漆塗料不一樣的是,Osmo 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塗刷在兒童木傢俬玩具上,其油的成分能夠滲透到木材的內部,給予木材深層的保護,而蠟的成分則與木材表面的纖維牢固結合並在表面形成可透氣的保護膜,不會在木材表面形成厚厚的封閉式漆膜。 因此亦無懼兒童在玩耍過程中的移動碰撞對兒童木傢俬玩具的破壞或出現塗料爆裂脫落等問題。

3. Osmo 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塗刷在兒童木傢俬玩具上,可以突顯木材的自然紋理,令木材的自然質感更加出色,即使在不同的環境中也能百搭,具有很強的裝飾效果。

4.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一系列的產品有無色和有色的選擇,其基本標準顏色多達50多種,並且大部分不同顏色的木蠟油可以相互調配出新的顏色來使用,可以輕易滿足兒童木傢俬玩具以至兒童房間木地板設計上需要大量色彩元素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這些豐富多彩的顏料是達到食品級安全的,此認證標準為EURO-Norm 1186part 5/14。

5. 此外,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履行健康、安全、環保的標準,在完全乾燥之後不會影響人體、植物和動物的健康,適合用於兒童木傢俬玩具等(認證標準:德國DIN EN71.3,LFGB,DIBT,ISO14001)。

綜合以上種種,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產品作為兒童木傢俬玩具的塗料,可以滿足各種顏色需求的同時,也能保證了塗刷後表面兒童木傢俬玩具的環保安全性,能大大減少了大家選購兒童實木傢俱玩具的憂慮。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