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木製工作枱、木餐具、木廚具等可以塗刷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嗎?

打造一個溫暖的家,不同的人會偏愛不同的裝修風格。 有人喜歡現代簡約風、有人喜歡歐洲風、還有近年流行的輕工業風等,各適其適。  

但不論哪種風格,一個溫暖的家都離不開一個乾淨明亮又安全的廚房。

為了打造這樣的一個廚房,大家對廚房的裝修設計也漸漸變得越來越高要求,其中木製品更成了大家的寵兒。 如木地板、木製廚房工作枱、木製的餐具廚具等。 這些受歡迎的木製品不但健安全實用又耐髒,更重要的是它們還非常好看而且能帶給人溫暖放鬆的感覺。

但是,如果廚房內用到了各種各樣的木製用具,那我們就不得不面臨一個重要的問題:保護這些廚房木餐具、木廚具表面所使用的塗料安全嗎?

廚房工作枱與餐具等廚房木製用具可以塗刷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嗎?

答案是可以的。

>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塗刷在木材上不會在表面形成漆膜,因此木蠟油用於塗刷廚房各種木枱面、木餐具或木廚具上不會出現在使用過程中脱漆掉塗料的現象;

>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用於塗刷在廚房的各種木製用具上可以有效阻擋日常液體進入木材內部,從而阻止廚房木枱面、木餐具或木廚具滋生大量的細菌或破壞木製品用具(腐爛),使廚房木製用具更耐用及安全;

>使用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塗刷過的廚房木枱面、木餐具或木廚具,一般日常液體如水、可樂、咖啡、啤酒、紅酒等落在其表面會形成水珠狀,可以輕易被擦乾清理並不會留下任何水漬,非常易於清潔與保持乾淨;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塗刷木餐具或木廚具後,使用一定時間如發現有磨損破損的地方可以局部修復,翻新的步驟也非常簡單。定時給各種廚房木製品翻新可以對其起到更有效的保護。

不過,各種廚房木枱面、木餐具、木廚具等使用木蠟油塗刷最重要的一個前提是:使用具備了食品級安全的木蠟油。

這種具備了食品級安全的木蠟油不僅可以保護各種廚房木製品用具不受水漬的侵蝕有效防止各種細菌滋生外,還可以安心地讓這些廚房木製品用具直接接觸各種食材食物,不用擔心會釋放任何物質污染到食物。

因此,在給廚房工作枱面、木餐具、木廚具塗刷木蠟油的時候選用合格優質的木蠟油至關重要。

Osmo 德國歐詩木工作台面油每一罐都是德國製造原裝進口,經歐盟檢測乾燥後可以直接與食物接觸,不會釋出任何物質、改變食物的味道、氣味或外觀,更不會存在任何危害,完全符合歐盟相關法規認證標準(DIN EN 1186-13)。

因此,Osmo德國歐詩木各個符合食品級安全的木蠟油的罐子上面都會有相應的食品級安全認證標籤,可以放心的用於塗刷在各種廚房木製品用具上。

另外,為了更有效地達到理想的保護與安全效果,廚房木製用具選用什麼樣的木蠟油塗刷跟木材的種類、使用用途等也有很大的區別,這個就需要專業的指導意見了。 如您有這方面的疑問,歡迎聯繫我們了解更多。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