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DIY|製作一個可愛的餐盤需要幾步?

打造一個可愛的木餐盤需要幾步?

首先,你要保持一份童心;

其次,畫出幾個可愛的圖形;

然後,動手把這些可愛的物件和裝飾打造出來;

最後,給這個可愛的餐盤塗刷上食品級安全的塗層 –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

就像我們香港的一個客戶給我們展示的一樣:

先在一塊木板上畫出一個自己喜歡的圖形,為餐盤準備一個小裝飾。 這個小裝飾看起來就會給即將打造的木餐盤增添好多分的可愛。

接著再在一塊較大木板上畫出餐盤的整體形狀。 當然,木餐盤的外形和線條可以圓潤一點, 就可以增加木餐盤製成後的可愛感,別忘了要給剛剛準備好的小裝飾預留一個位置啊。

完成切割和打磨後,木餐盤看起來還不是完美的狀態。 這時候,來完成最後一步,給整個餐盤塗刷上食品級安全的Osmo德國歐詩木工作台面油。

幾個步驟,一個可愛的木餐盤便以一種從未有過的狀態展現在你面前啦。 而這個狀態下的木餐盤擁有這些優點特性:漂亮可愛的設計、自然好看的木紋、防水防污、食品級安全可直接接觸食物的表面、能抵禦家庭污漬和一般家用清潔劑的侵襲。

其實木工DIY也可以很簡易,有機會大家都試試DIY一些木製小物件裝飾一下自己的家吧!

Photos Credit: Pako Wong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