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維持實木傢俬/木地板表面的絕佳防水效果?

塗刷了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實木傢俬/實木地板不但自然美觀觸感好,同時表面更是防水防污。

可是,由於在日常的使用過程中對木材表面會不斷產生摩擦,

表面的蠟層還是會慢慢被損耗掉,

因此時間久了防水能力就會有所下降。

如下:

PS:您家裡的實木傢俬/木地板也可以使用此方法測試防水效果是否良好,將少量水倒在傢俱/地板表面,如果沒有形成明顯水珠狀態(如上圖)即表明防水效果不夠良好,需要做一下保養啦。

那麼,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輕鬆恢復實木傢俱/木地板的良好防水效果呢?


 

1.首先,您需要一瓶Osmo德國歐詩木保養清潔劑(Liquid Wax Cleaner)

特別適用於保養塗刷過木蠟油的木地板和木傢俬,不但可以加強表面防水,並能清除頑固污漬,具有清潔和保養的雙重效果。


 

2. 然後,直接將德國Osmo歐詩木保養清潔劑直接倒在木材表面

注意要適量,約2茶匙的用量即可塗抹1平方米啦!


3. 接著,將Osmo德國歐詩木保養清潔劑在木表面上塗抹均勻

建議使用纖維布進行塗抹。


     

4. 最後,等待30-40分鐘

等待30-40分鐘的乾燥時間后即可完成。


     

5. 測試

再次將少量的水倒在保養過的實木傢俱/實木地板表面,可以看到此時水在木材表面是呈明顯的水珠狀態,防水效果恢復如初啦。


6. 對比

我們可以再來看看前後的對比:


是不是很簡單?

效果又很好呢? 

趕快測試一下您家裡的實木傢俬/木地板的防水狀況吧,

如有需要可以自己動手給家裡的實木傢俬/木地板做一下保養呢。

Osmo德國歐詩木保養清潔劑產品詳情: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liquid-wax-cleaner-%E6%9C%A8%E5%82%A2%E4%BF%AC-%E6%9C%A8%E5%9C%B0%E6%9D%BF-%E6%B8%85%E6%BD%94%E4%BF%9D%E9%A4%8A-%E9%98%B2%E6%B0%B4/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