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激發您的室內傢俬、牆身和天花的設計靈感

常言道:「佛要金裝,人靠衣裝」,佛與人既如此注重”衣裝”,我們天天居住的房子當然也一樣,裡裡外外”裝修”起來的房子無論是從視覺上、功能性上,還是居住舒適性上等都可以有很大的改善。

很多人都在房子裝修上苦惱過,按照了自己覺得簡單的風格,但最後不是這個顏色搭配沒有平衡就是那個房間的功能沒能得到發揮,而設計公司提供的設計風格不是太過普遍就是跟自己預想的差太遠。

即使是自己經過了各種查找資料、參考別人的裝修風格、反覆琢磨、百般推敲,然而到最後得到的結果卻依然未能盡如人意。 


那麼,要怎麼才能把自己心中的想法更完整的表達出來,並讓自己的想法得到進一步昇華呢?

以下方法或許可以激發你的靈感,有助您打造一個真正屬於您自己風格的家。


 

第一步

先明確列出你房子各個房間的功能,確定需要什麼樣的傢傢,並把它們一一列出來。

這個房間的功能是什麼?

用於休息、就餐或娛樂?

希望招呼多些賓客朋友還是喜歡獨自一人?

哪些傢俬是這個房間必需的?

第二步

再考慮一下您房子的各個房間想要營造的氛圍,確定什麼樣的顏色適合什麼樣的氛圍。

您想為這個房間營造哪種氛圍?

浪漫而溫馨? 或者更加明亮和寬敞?

您是否想要加入異國情調或奢華元素?

哪種顏色和材料適合?

您的期望變得越明朗,您的決定就越明顯,房間也會呈現更加和諧的氛圍。

第三步

遵循這個簡單的規則..由大到小開始構想。

地板對房間風格的影響最大,地板可能會使用數年,甚至變換裝修風格的時候也不一定會更換地板;

牆壁和天花也是選擇傢俱時需要考慮的因素;

之後根據房間的室內風格選擇小件傢俱、配件和裝飾——共同營一致和諧的外觀。

完成上述步驟之後,您就可以心無旁騖地追求與眾不同的氣氛和感覺了。 

另外,通過與家人和親朋好友分享您的想法,並聽取他們的良好建議。 逐步了解之後,慢慢清晰你想要的輪廓后再加上各種建議能讓您的房子成為與眾不同的舒適綠洲。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