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玩具安全|適用於兒童遊樂設施的木蠟油

在小朋友奔跑、跳躍和攀爬的地方,木地板、木家具或其他木製品等都必須能夠經受得起更多的磨損。無論是客廳還是房間,甚至是每天有數以百計遊客到訪的冒險公園,如德國的這個主題公園-Ketterer Hof,園內隨處可見的各種室內木地板均是以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和有色底油進行塗刷保護。

Kettler Hof作為家庭樂園而聞名於當地以及附近地區。隨著出遊旺季的開始,園方為了獲得進一步的吸引力,在樂園內新打造了一個室內冒險大廳,在這裡即使是在惡劣的天氣或寒冷的冬季下,小朋友們都可以盡情地玩樂放電。想要休息時,這裡還有兩間可觀賞室外美景的餐廳。

在這個新打造並擁有著2000平方米的室內冒險大廳內,園方一共設置了七個令人興奮的遊戲區,小朋友們在這裡可變身成為探險家,幻想世界從南極延伸到外太空。

在整個新建成的室內冒險大廳裡,大部分區域配有天然的木地板,並採用了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 (Top Oil) 和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底油 (Top Oil Tints)進行處理保護。

Osmo 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Top Oil) 除了能為木地板提供非常耐看的自然外觀,還讓木地板表面可承受頻繁的踩踏使用。同時,Osmo 德國歐詩木木蠟油開放式的保護還可以讓這些室內木地板繼續保持吸收和釋放水汽的自然特點,這會有助於調節室內環境的濕度,完全乾燥後的表面更達到了歐盟兒童玩具安全標準,對人體、植物和動物均無害,讓整個樂園內的小朋友們待得更加地舒適安全。

今年,這個新打造的室內冒險大廳已經接待完一批又一批的遊客,每個人都表示樂園讓小朋友們個個都樂而忘返。

Osmo 木蠟油哪裡買?

香港門市: 灣仔告士打道220號地下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半,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Osmo 網店: https://www.osmo.com.hk

Osmo 硬質蠟油 (Top Oil):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polyx-oil-original-%e6%9c%a8%e8%a0%9f%e6%b2%b9-%e8%ad%b7%e6%9c%a8%e6%b2%b9-%e6%9c%a8%e5%82%a2%e4%bf%ac%e5%9c%b0%e6%9d%bf-%e4%bf%9d%e9%a4%8a%e9%98%b2%e6%b0%b4/

Osmo 有色底油 (Top Oil Tints):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polyx-oil-tints-%e6%9c%89%e8%89%b2%e6%9c%a8%e8%a0%9f%e6%b2%b9-%e8%ad%b7%e6%9c%a8%e6%b2%b9-%e6%9c%a8%e5%9c%b0%e6%9d%bf%e5%82%a2%e4%bf%ac-%e9%98%b2%e6%b0%b4/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