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車中泊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開著露營車獨自探索世界——對於許多環球旅行者來說,這是一個完美假期的縮影。在這個過程中,許多令人難忘的體驗等待著您,這亦是近年車中泊在香港興起的原因。


正是出於這些原因,Horst Fischer和他的一個熱情的小工匠團隊給他們自己定了一個任務:將一輛又一輛的車改造為露營車,並賦予這個任務很大的熱情、經驗和創造力。最後,為了給這些名為Rustikab的露營車內部使用的木質表面和木質傢俬提供持久保護,Horst Fischer使用上了環保耐用的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來進行塗刷保護。

一輛出色的露營車必須滿足哪些要求?面對哪些挑戰? Horst Fischer非常清楚這一點,畢竟,他和他的妻子Karin Fischer也是充滿熱情的世界旅行者,他們用自己的四個輪子穿越了許多大陸。這些露營車的車廂是由白色車輛構造板和適合車輛構造的型材製成;車廂的內部出廠時既可以空置以便自己動手打造內部結構,也可以配備齊全。

在內部配備方面,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和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木蠟油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兩種塗料均以天然油和蠟為基礎,不含任何引起過敏的成分,如芳香族化合物、殺菌劑和防腐劑等。畢竟,不僅在私人家庭中,還是在移動的「家外之家」,健康環保的內飾也非常重要,Horst Fischer和他的客戶都非常看重這一點。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用於露營車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它們有助於調節室內空氣的能力。由於在野外露營,經常會出現濕度較高、空氣流通不暢和其他類似情況,通常很難在大篷車和露營車中使用木材。然而,這些Rustikab露營車卻能夠可靠地承受地球上的任何氣候,因為Osmo德國歐詩木蠟油為車廂內的木材提供了透氣的微孔表面,因此它們仍然可以自由地吸收和釋放水分。即便是使用在經過特殊處理的固雅木(Accoya)或有機體的表面,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也毫無問題——這也是Horst Fischer最初意識到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就是他要找的理想塗料的原因之一。當Horst Fischer和 Karin Fischer在無數次旅行中對表面進行各種「實際測試」時,證明了該應用的可靠性——從南美洲潮濕的熱帶環境和斯堪的納維亞半島的寒冷溫度到北非的干熱和中亞。

Rustikab露營車內的所有木傢俬或其他木質表面均採用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進行表面保護,自開發以來,它已成為廣泛多樣化的歐詩木木蠟油系列中的真正經典。除了歐詩木硬質蠟油的水分調節和環保特性外,Rustikab團隊及其客戶對葡萄酒、咖啡和可樂留下來的痕蹟的易於清潔性也特別印象深刻。傳統的油基塗料只保護內部,漆基塗料僅保護外部,而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則深入滲透,同時形成微孔透氣表面,使天然木紋得以凸顯。由於良好的表面防水效果,它可以用於Rustikab露營車的淋浴區,並使赤腳友好的實木淋浴區表面具有超長的使用壽命。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擁有四種光澤選項,以及總共七種顏色和三種效果顏色,提供了大量的創作自由,憑藉這一點,Horst Fischer和他的純手工露營車車廂甚至可以滿足最個性化的客戶需求。

Rustikab露營車的家具還採用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木蠟油,該產品在室內環境的環保性、顏色選擇、持久保護和應用方面與德國Osmo歐詩木硬質蠟油一樣令人信服。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木蠟油非常適合於牆面鑲板、飾條、橫樑和門的裝飾塗層,或作為木地板的著色底層。乾燥後的表面防水防污,並且對唾液和汗液有很好的抵抗力,因此,對整個家庭來說是絕對安全。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木蠟油提供過20種顏色——15種透明、10種覆蓋,它們可以相互混合,創造出幾乎無窮無盡的設計自由。為了給他的Rustikab露營車一個獨特的外觀,Horst Fischer還根據實際訂單需要自行調色。在他的下一個項目中,除了室內空間,天然的木材還將用於向外的門窗。為此,Horst Fischer在有多種顏色選擇的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保護膜中很快便找到了合適的產品。它將底塗層和木材著色結合在一起,從而為所有外部木材提供持久的創新保護,並且提供防水和抗紫外線效果,持久抵抗黴菌、藻類和真菌的攻擊。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架有個性又實用的Rustikab露營車誕生吧!

Osmo 歐詩木硬質蠟油: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polyx-oil-original-%E6%9C%A8%E8%A0%9F%E6%B2%B9-%E8%AD%B7%E6%9C%A8%E6%B2%B9-%E6%9C%A8%E5%82%A2%E4%BF%AC%E5%9C%B0%E6%9D%BF-%E4%BF%9D%E9%A4%8A%E9%98%B2%E6%B0%B4/

Osmo 木材保護膜:https://osmo.com.hk/en/shop/exterior/natural-oil-woodstain-%E6%88%B6%E5%A4%96%E6%9C%A8%E8%A0%9F%E6%B2%B9-%E8%AD%B7%E6%9C%A8%E6%B2%B9-%E8%8A%B1%E5%9C%92%E5%82%A2%E4%BF%AC-%E9%98%B2%E6%B0%B4%E9%98%B2uv/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