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木材設計靈感|幫花園換個新形象

夏天已到,是時候整理翻新一下自己的花園了吧!

翻新的時候,有打算幫花園換個新形象嗎?

如果可以在不經意的角落塗上幾抹色彩,整個戶外花園相信會更有亮點。

這個夏天您有為您的戶外花園選好顏色主題了嗎?是時尚的都市灰?還是您更喜歡強調木材特性和紋理並提供持久保護的透明效果呢?

無論您是翻新修繕圍欄還是打造新的花園棚屋,使用我們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產品都可以助您簡單快速完成,這樣子您便可以更早地享受到一個愜意舒適的庭院。

從單一顏色到多色搭配的新選擇

在這裡您可以發揮色彩多樣化的想像空間,選好想要的顏色效果後,只需在花園木圍欄上直接刷上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便可,非常容易方便。

如果翻新時木材表面之前塗刷的是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話,無需打磨即可塗刷翻新!除非翻新木材表面時之前塗刷的其他塗料的塗層,我們會建議先打磨掉表面舊的塗層。

而對於塗刷工具的選擇,如果是比較光滑的木材表面,可以使用滾筒塗刷,但必須小心控制塗佈量;如果是比較粗糙和不平坦的木材表面或角落等,建議使用毛刷塗刷。覆蓋色的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如鄉村別墅蠟油,可以實現更強烈和覆蓋的顏色效果,讓你的花園圍欄煥發更美麗的色彩。


 

潮流百搭的流行色——灰色

灰色真是出人意料的多才多藝又百搭,完全符合潮流。您可以隨意地、有創意地將您最喜歡的灰色與白色或者其他顏色結合起來,將您的花園內的某個木外牆變成時尚好看的一抹風景!

您心裡有喜歡某種好看的灰色嗎?使用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黑色和白色(同一款木蠟油,如鄉村別墅蠟油),您可以輕鬆地調製出自己想要的灰色效果!

透明有色的效果也可以讓木製花園傢俬更具個性

您更喜歡木材的自然紋理?Osmo德國歐詩木可以提供多種既可以給木材著色又不遮蓋住木紋的木蠟油供您選擇。能夠理想保護木材的同時保留木材天然木紋的清晰可見,自然獨特的木紋外觀亦非常具有吸引力。非常適用於花園內別具一格的角落設計。

如Osmo德國歐詩木一次性透明膜,透明半啞光和滲透型塗料,非常適合戶外使用,如木製的包覆板、木屋簷、庭院木屋、木屏風和木籬笆等…

跟其他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一樣,一次性透明膜同樣具備了不會龜裂、剝落和起泡,耐久性佳、耐候與良好的抗紫外效果、可控制濕氣以及降低木材的收縮與膨脹等特點。其高固含量的特點使得它比其他歐詩木木蠟油產品多一倍的塗刷面積,並且只需塗刷1遍即可完成施工,節約時間和成本。

 

如有需要,歡迎您與我們聯繫了解更多,我們將與您一起迎接一個愜意的夏天!

 

Osmo德國歐詩木戶外木蠟油:https://osmo.com.hk/en/exterior-finishes/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