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DIY|以創意來打造自家花園角落

André Schwabe 是木工愛好者同時亦是Osmo德國歐詩木的忠實粉絲,作為一位blogger、設計師和DIY專家,他有一個信念:我喜歡木材和Osmo德國歐詩木的產品,我可以肯定它們對人類和自然都非常友好。

因此,在他網上分享的創作項目中,常常可以看到Osmo德國歐詩木產品的影子。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他的其中一個DIY項目-花園角落的創意DIY。

花園裡的小樹和小花,用幾個木箱和一張恰到好處的複古風長凳,便可以將它們輕鬆打造成一個您喜歡的角落,那麼要怎麼做呢? André Schwabe 的經驗或許可以給您一些靈感。


 

⇒1. 挑選一些好看又簡單的戶外長凳

您可以在市面上購買一張未經塗裝處理過的戶外長凳。如果您有木工經驗和技術,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打造一張。下一步就是挑選並確定您喜歡的顏色,將長凳的腳和凳面板分別塗刷上不同的顏色,這次項目所用的是Osmo德國歐詩木一次性透明膜,防水防污並且耐候性佳抗紫外線效果強,只需塗刷一遍,一天便可以輕鬆完成這項工作。

.

⇒2.挑選兩個方形花盆實木箱

您可以在市面上購買兩個方形未經塗裝處理過的花盆實木箱。當然您也可以自己動手打造,只需要根據長凳的高度大概測量好花盆實木箱的高度(建議跟長凳的高度差不多),當然花盆實木箱的內部要鋪上一層鋁箔防止盆栽土壤以及水分從內部破壞木材。然後花盆實木箱的主體同樣刷上一層Osmo德國歐詩木一次性透明膜,保護木材花盆箱的同時,還可以獲得一個好看的顏色。

接著便可以為花盆實木箱的另外一些部分(如下圖所示)刷上另一個顏色的Osmo德國歐詩木一次性透明膜,用上不同顏色可以達至一個好看的對比,讓整個花盆箱更有立體感和層次感。

.

⇒3. 再挑選一個長方形實木儲物箱

同樣地,您可以直接購買未經塗裝處理的成品,也可以自己動手打造。當然儲物箱可以選擇其他形狀、也可以有不同的高度和寬度,同時底部可加裝雙輪子,方便移動;蓋子應保持可拆卸狀態,方便存放各種工具。最後塗刷上Osmo德國歐詩木一次性透明膜進行保護,防水防污的同時,不會出現表面塗料開裂、剝落和起泡等情況。還可以挑選你喜愛的顏色營造屬於自己的風格呢。

.

4.種植你喜愛的植物

例如,小樹就特別適合,您也可以在您的花園中找到大量的選擇。接著在花園裡挑選一個喜歡的角落擺上造型,一個好看的DIY項目便大功告成,完成後就可以盡情地在這裡享受愜意的周末時光了。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