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DIY|食品級安全的木材塗料,助你打造健康環保的生活環境

一個輕鬆的周末,廚房裡各種實木家具、工作台的表面擺滿了新鮮的食材,一家人大大小小一起參與這一場忙碌:洗菜、切菜、烤肉、做沙律等…

完成後,一家人圍在一起享受豐盛美味的盛宴,可是接下來的清潔工作呢?廚房工作台和各種實木用具上還佈滿了各種食物殘餘物和污漬呢。不過不用擔心,得益於Osmo德國歐詩木工作檯面油,可以讓這些實木家具表面的污漬輕鬆地被清理掉。

Osmo德國歐詩木工作檯面油,是專門為與食物接觸的實木、軟木和OSB製成的廚房工作檯面、食具和餐枱等開發,達到食品級安全標準。這使它成為廚房工作台、木砧板或餐枱面等的理想保護塗料。工作檯面油中含有植物油成分,能夠深入滲透木材,從內部保護滋潤木材;同時亦含有植物蠟的成分,可以覆蓋在木材表面,形成一層彈性透氣的保護層。表面觸感自然,不會翹皮開裂,同時防水防污,保護木傢俬枱面等免受生活中常見的飲料如可樂、咖啡和葡萄酒等的侵襲。

在完全乾燥後對動物、植物以及人體健康都是無害的,並且已通過了歐盟標準(EU1186第5/14部分)的認證。這意味著所有與完全乾燥後的Osmo德國歐詩木工作台面油塗層直接接觸的食品是安全的,並且亦不會釋放任何改變食品味道、氣味或外觀的物質甚至對健康有害氣體或釋放物。因此已經被廣泛使用於生活中的廚房和餐飲等區域的實木表面。

同時,施工非常的方便,僅需塗刷兩遍,無需專業的施工技巧。翻新時,僅需在乾淨乾燥的表面塗刷1遍,無需打磨。還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實木早已是當代生活的一部分,同時也成為了一種有助於營造健康生活的時尚方式。一款食品級安全的Osmo德國歐詩木工作台面油,可以輕鬆幫您打造健康環保的生活環境,歡迎你來嘗試。

Osmo Top Oil 工作台面油: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topoil-%E6%9C%A8%E8%A0%9F%E6%B2%B9-%E8%AD%B7%E6%9C%A8%E6%B2%B9-%E6%9C%A8%E9%A4%90%E6%9E%B1%E9%A4%90%E5%85%B7-%E9%A3%9F%E5%93%81%E7%B4%9A%E5%AE%89%E5%85%A8-%E4%BF%9D%E9%A4%8A-%E9%98%B2%E6%B0%B4/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