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木蠟油的5問5答

 

問題1. 有色木蠟油的理想用途是什麼?

答:有色木蠟油是大部分室內裝修中的百搭好幫手,適合用於木製傢俱、木製玩具、木製牆板、木天花和木地板等,可以讓您的家變得與眾不同,突顯個性。木地板塗刷有色木蠟油之後,再塗刷上Polyx®-Oil 硬質蠟油進行保護,可使木地板免受磨損。歐詩木有色木蠟油塗刷操作簡單,乾燥後既環保又安全。

 

問題2. 有色木蠟油有哪些色調可供選擇?

答:OSMO德國歐詩木為客人提供的有色木蠟油,既有柔和的顏色也有大膽的基礎色調,所有歐詩木有色木蠟油同一系列的產品均可相互調配出新的色調,發揮您無窮無盡的想像力。

 

問題3. 可否使用有色木蠟油塗刷出覆蓋的效果?

答: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木蠟油顏色的深淺度取決於塗刷方式和工具,同一罐油用不同工具施工亦可以達到不一樣的效果。 塗刷一遍時呈現出透木紋的透明色,塗刷兩遍即可做到更覆蓋,並且塗刷后仍然保留木材的質感,不會在表面形成漆面。

 

 

問題4. 廚房和浴室是否適合塗刷有色木蠟油?

答: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木蠟油可以阻擋水分,因此也可以在室內出現輕微潮濕的地方塗刷如浴室的木櫃或木地板,塗刷後只需避免出現積水即可。 為確保對木材更有效的防護作用,在塗刷有色木蠟油前建議先塗刷歐詩木防潮底油,環保安全的防潮底油質地較稀, 可深層滲入木材加強對木材的保護。

 

問題5. 我該如何塗刷有色木蠟油?

答: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木蠟油塗刷操作非常簡單,可使用毛刷、纖維滾筒或不掉毛棉布直接塗刷在木材上。 為確保木材可有效及均勻地吸收木蠟油,應根據不同的情況在木材表面進行打磨,打磨時必須順級打磨(如: 60目->80目->100目->120, 如些此類推不要跨級),塗刷出來的效果會更好。適當和正確的打磨工序會直接影響有色木蠟油的顏色效果。

 

除了以上這些有色木蠟油的小知識,我們還有很多DIY木家俬/木地板的施工小貼士和木蠟油資訊,想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絡!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