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o歐詩木木蠟油適合在什麼氣候環境下使用?

全球各地的木材專家都很欣賞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因為我們的木蠟油在各種氣候條件下仍能出色地保護木材。不論是天氣多變的沿海地區還是四季更替的山區:晴朗、多雲、多雨、溫暖潮濕、寒冷炎熱等,您的戶外木材表面都可以在Osmo德國歐詩木這裡獲得良好的保護。

因此,不管在什麼氣候環境下——您總能找到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影子。

#斯里蘭卡#

氣候 ⇒ 熱帶、溫暖、高濕度、季風

項目:在斯里蘭卡南部的Ayurvie Weligama度假村,瑜伽和阿育吠陀愛好者可以在這裡將自己從緊張的日常生活中恢復過來。其中一個因素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泳池邊的實木甲板,表面塗刷了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保護膜(橡木色)進行保護。

效果:能使實木甲板呈現活潑的棕色,並防水防污,不易受潮,木材表面的木材保護膜含有活性成分,不僅防止塗料在強烈陽光下變灰,同時有效抵抗藻類和微菌的侵襲,塗刷後寬實木甲板表面可抵抗這裡的熱帶、溫暖、高濕度、季風等主要天氣條件造成的任何侵蝕。

.k 

#俄羅斯莫斯科#

氣候⇒極端溫度變化、大量降雨、高濕度、冬天降雪量大,積雪期長

項目:這座位於俄羅斯莫斯科附近Pirogovo地區高爾夫俱樂部的大型招待所由建築師Ilya Samsonov 設計,並以落葉松木製成。戶外包覆板、地台和花園家具等木材部分均是採用Osmo德國歐詩木一次性透明膜(橡木色)和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保護膜(透明啞光)來保護。

效果:Osmo德國歐詩木一次性透明膜(橡木色)可以保護戶外木材,能有效減少冷縮熱脹的情況,並賦予木材柔和的棕色光澤。由於木蠟油中的固體含量加倍,您可以省去第二遍塗刷的工序,施工時只需塗刷一遍即可完成。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保護膜(透明啞光)則可以提供有效的長期保護,防止藻類和真菌攻擊——這個特點在此類多雨地區至關重要。施工時只需塗刷兩次;翻新時,則在乾淨乾燥的表面塗刷一遍即可,無需打磨。

.

#越南河內#

氣候⇒亞熱帶,潮濕,6月至9月為雨季

項目:在越南河內附近,這座美麗的別墅是由柚木、胡桃木和橡木建成的。為了實現理想的木材保護,這裡室內外木材均使用了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進行保護,如戶外木材用上了Osmo德國歐詩木抗紫外線防護油(無色半啞)和Osmo德國歐詩木地台防滑油(無色半啞),而室內木材則使用了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和Osmo德國歐詩木工作檯面油。

效果:得益於Osmo德國歐詩木抗紫外線防護油,這座別墅的戶外木材保持了鮮豔好看的顏色,並且不懼怕變灰。Osmo德國歐詩木地台防滑油賦予這裡的戶外地板更大的抓地力,因此,特別適用於光滑的木材表面,滑倒的情況會大大減少。

.

#日本森山#

氣候⇒溫暖溫和,雨量充沛

項目:世界著名建築師隈研吾在日本滋賀縣森山市設計了這座城市圖書館,他的設計通常可以通過使用白色來識別,毫無疑問的,在這裡他同樣沿用了這種標誌性風格,使用了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保護膜(白色)作為外部木材的保護處理。

效果: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保護膜能提供出色的保護,開放性的木蠟油在木材表面形成的是一層微孔透氣的薄膜, 木材仍能自由呼吸, 可以吸收和釋放水氣, 能有效防止脫漆、起泡等問題發生。綠色藻類的生長是位於溫暖潮濕地區的戶外木材表面的一個典型的困擾問題,不過,在這裡由於木材保護膜內含活性成分,因此這些戶外木材表面能有效抵抗藻類和真菌的攻擊。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