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色產品介紹 – 給追求自然原木簡約風的你!

簡潔的牆壁,在溫暖的暖光照射下盡是自然又有質感的原木元素,你能想像到這是一個怎樣的空間嗎?

沒錯,就是上面這種極受追捧的原木簡約風空間。 身處在現時紛擾的社會中,生活的環境更要簡單嫻靜,在外忙碌了一整天回到這樣子的一個家,身心都彷彿跟著變得簡單純粹。

那麼,你知道是什麼樣的木材塗料可以達到如此出色的原木效果嗎?

答案就是它,德國Osmo歐詩木硬質蠟油(自然色/素色)。▼

這是一款什麼「神奇」木蠟油呢? 居然可以將原木的顏色特點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

如果你覺得透明無色的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會讓木材的顏色變深加重,未能滿足你對淺色系木材的顏色效果要求。

那麼,上面提及到的這款「神奇木蠟油」——德國Osmo歐詩木硬質蠟油(自然色/素色)便是專門為淺色木材和為持續保持淺色木材自然原木色澤效果並且不會變黃而研發的產品。 我們可以通過下面一些案例圖片來看看它跟透明無色的硬質蠟油的效果對比,會讓您更加明白它的特別之處。▼

對於上面的這種淺色系木種的門,這兩種效果哪一種效果你會更喜歡呢? 我猜右邊的會更接近您對原木簡約風的想像吧?▲

好看也確實是挺好看的,但它的保護效果怎麼樣呢?Osmo歐詩木硬質蠟油(自然色/素色)同樣也是具備了防水防污效果的,如下圖所示:

我們可以看到的,對於這塊淺色系的木材,塗刷過德國Osmo歐詩木硬質蠟油(自然色/素色)和未經任何塗刷處理的素板視覺效果是非常接近的。

但是經德國Osmo歐詩木硬質蠟油(自然色/素色)處理過的部分水在木材表面能被完全阻隔,不會滲透進木材,防水效果出色; 而未經任何塗刷處理部分的木材表面可以明顯看到水已經滲透進木材的內部了。

並且,這款德國Osmo歐詩木硬質蠟油(自然色/素色)能適用於各種淺色實木傢俱和地板、門等:


 

<<木門篇>>

 

<<木地板篇>>

<<木樓梯篇>>

 

<<木傢俬及其他>>

有眼花繚亂的感覺嗎? 有了這款木蠟油,你還擔心你所追求的原木簡約風家居還不夠自然原色嗎?

如果想要您的實木傢俱或地板能具備有防水效果的同時又能維持原木顏色效果,那麼選用我們的德國Osmo歐詩木硬質蠟油(自然色/素色)就沒錯了,歡迎與我們聯繫瞭解更多。

Osmo歐詩木硬質蠟油(自然色):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polyx-oil-natural-%E6%9C%A8%E8%A0%9F%E6%B2%B9-%E8%AD%B7%E6%9C%A8%E6%B2%B9-%E6%B7%BA%E8%89%B2%E5%8E%9F%E6%9C%A8%E5%9C%B0%E6%9D%BF%E5%82%A2%E4%BF%AC-%E4%BF%9D%E9%A4%8A%E9%98%B2%E6%B0%B4/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