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詩木不會損害人體健康和環境

許多客戶都希望擁有環保和安全的產品; 然而,他們同時也會要求產品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及性價比。在這方面,歐詩木完全能夠滿足您的需求:我們不僅對木材有益,對人類和對環境都是安全的。

歐詩木德國工廠在生產木製品和木材塗料的過程中保持著高透明度和安全性,短途運輸方式也改善了產品的環保性能。由於歐詩木木製產品和木蠟油能夠延長木材這種寶貴資源的壽命,換言之我們的工藝亦對環境保護做出了一份貢獻。


天然植物油蠟

歐詩木木蠟油的原材料來自天然植物油蠟,換句話說就是可持續性的原材料,包括:向日葵油、麻仁油、大豆油和薊油以及巴西棕櫚蠟和小燭樹蠟。我們所採用的顏料都達到食品安全等級標準。選擇歐詩木木蠟油,便是為寶貴的木材資源選擇天然、環保的保護。


CERTIFIED ACCORDING TO PEFC AND FSC®
通過PEFC AND FSC®認證

歐詩木支持可持續發展的林業,並要求我們的木材供應商提供客觀的原產地證明。自2005年以來,我們的企業已經達到了FSC®和PEFC系統的高標準,因此我們提供的產品都合乎此標準。

FSC AND PEFC

CERTIFICATE MANAGEMENT SYSTEM

CERTIFICATE MANAGEMENT SYSTEM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