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Osmo木蠟油是實木傢俬的理想「伴侶」呢?

實木打造的傢俬不但耐用性高,而且美觀又環保,現在越來越受人們的青睞。  

但是實木打造的傢俬使用前必需先塗刷上塗料,一方面保護實木傢俬讓其適應各種環境氣候變化令其變得更加耐用, 另一方面也讓實木傢俬更具視覺感。

今天就給大家說一下為何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在歐美以至日本都非常普遍用於木傢俬、木地板或其他木製品上。 

不同於傳統面漆或力架,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是一種滲透型開放式的木器塗料! 木蠟油中的植物油成份可以滲透到木材內部給予木材更深層次的滋潤;而植物蠟的成份則與木材纖維牢固結合,並在木材表面形成開放式的天然保護膜,可有效防止外來水漬和污漬的入侵,保持木材自然呼吸特性不受阻擋同時還保留了木材的天然質感。 

因此,使用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塗刷的實木傢俱基本不會出現表面塗料爆裂、起翹、脫落等尷尬現象。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是以天然植物油和植物蠟為主要材料提取出來的產品,其中主要成分有亞麻籽油、葵花油、豆油、薊樹油、巴西棕櫚蠟、小燭樹蠟等。 有别於傳統油漆中溶劑含有的大量有毒物質如甲醛、苯等,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成分主要均來自天然植物的提取精華,從原料上就杜絕了有毒物質,大大降低塗料危害人體或動物健康的風險。

在塗刷效果上,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一個重要特性就是可以把木材千變萬化的獨特紋理更清晰的突顯出來,直接在視覺上讓實木傢俬展現出更強的自然感。

在顏色搭配上,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顏色豐富多彩,多達幾十個標準色彩可供選擇,同一系列的木蠟油還可以相互調配出新的顏色來使用,以滿足各種創意設計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中包含的色素是經檢測達到食品級安全的,是廚房木製餐具、兒童實木傢俬玩具的理想選擇。

Osmo德國歐詩木部分戶外木蠟油還具備了抗紫外線的功能,戶外實木傢俬等可通過塗刷木蠟油來保護其不受風吹雨打和紫外線等的傷害。

另一方面,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施工對環境和工藝沒有嚴格的要求,一般通風環境下操作即可,而且可以直接塗刷無需打底、無需稀釋,無需專業人士亦可完成施工,最多需要塗刷2遍即可完成。 縱使是完全沒有經驗的客人也可以輕易掌握及完成塗刷的工序。

不僅如此,塗刷了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實木傢俬木地板翻新工藝也非常簡單,無需打磨掉表面上舊有的木蠟油表面,大大減少工程時間和翻新引起的灰塵。翻新時,只需把木傢俬或木地板表面的灰塵清理乾淨後就可直接在表面塗刷木蠟油,而且還支援局部維修。

環保安全性上,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也有著出色的表現,經各項機構的檢測檢驗均符合歐美國家的標準,達到食品級安全。 塗刷了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實木傢俬地板或木餐具乾燥后對人體、動物和植物均無害, 這也是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在歐美以至日本普及的重要原因之一。

以上,就是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表現出來的重要特點,也是為什麼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能成為實木傢俬的理想”伴侶”的客觀原因。

以上,就是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表現出來的重要特點,也是為什麼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能成為實木傢俬的理想”伴侶”的客觀原因。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