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十大理由

環保,是一個愈來愈多人關注的議題,涉及到我們衣食住行的各個層面。 尤其是近幾年來爆出的家居環境各種甲醛等有害物質超標污染的問題,人們對傢俱塗裝塗料的要求更是越來越高。 

於是,作為一種綠色健康環保天然的木器塗料-木蠟油也在人們這種追求環保健康的訴求中很快成為了木傢俱、木地板等家裝塗料行業的新寵兒。

其實,要成為木傢俱地板等家裝塗料行業”寵兒”,木蠟油所面臨的不僅僅是機遇,還有更多的是挑戰——如何更出色的保護木傢俬木地板等不同木製品同時還要更好的做到環保安全。 作為木蠟油塗料生產商,其責任不僅要製造出能保護木材的木蠟油,更要肩負起製造出既可以保護木材又可以保護消費者與環境的”優質木蠟油”的責任。  

Osmo德國歐詩木作為研發木蠟油的先驅,更是從數十多年前就一直肩負起保護木材、環境同時保護消費者的責任,每一罐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都做到既有可靠的環保安全性又對木製品有很好的結合保護作用,亦因此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在全球擁有大量擁躉粉絲。

客戶的信任和愛戴,源自於Osmo德國歐詩木上乘的產品質素與服務。 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下選擇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十大理由:

理由一、可信賴的品質與服務

Osmo德國歐詩木擁有超過140年的木製品和塗料生產經歷,可以說既是木材專家也是木器塗料專家,在供應木材的同時也自行研發木材塗料。 可以向客戶鄭重承諾每一罐木蠟油均符合高品質要求。 此外,Osmo德國歐詩木每一個產品系列由個別專人負責,在全球有超過2500個經銷商和分銷商,供貨給全球超過60個國家 ,消費者在全球的經銷網路都能得到相同的技術支援。

理由二、德國製造

Osmo歐詩木總部在德國,在Münster(明斯特)和Warendorf(瓦倫多夫)設有工廠,全球發售的所有木蠟油均生產自德國,並經過長期檢驗。

理由三、以天然植物油和植物蠟為基料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主要以天然的植物蠟與植物油為主要原料製造而成,不含各種有害物質,從原料上杜絕有害物。 無論從環境角度還是消費者角度出發,植物油和蠟都是木材的理想選擇。

理由四、不爆裂、不起翹、不脫落

木材是一種天然物質,其細胞結構類似我們的皮膚,可以吸收和釋放水分,更重要的是木材是會呼吸的。 為確保木材這種呼吸作用不被阻止,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中油的成分滲透到木材內部保護木材底層,而蠟的成分則與木材表面纖維牢固結合,並形成了開放式可透氣的保護膜。 這種透氣的保護膜使得木材可以保持自然的吸收和釋放水汽,不會導致木材表面的塗料爆裂、起翹和脫落。

理由五、突顯木材紋理,保持木材本色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塗刷在木材表面可以讓木材的紋理更加的清晰突顯,可以很好的保持木材的自然原色,保留了木材的天然質感。

理由六、施工簡單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施工非常的簡單,施工人員無需具備專業的知識與技巧亦可塗刷,最多需要塗刷2遍即可完成施工。 另外,對於喜歡DIY的用戶來說,Osmo德國歐詩木的木蠟油、上油工具及保養產品等都非常全面,DIY使用者亦可以輕鬆完成塗刷工作,而這亦是Osmo德國歐詩木當初研發產品的重點。

理由七、高塗覆率

Osmo歐詩木木蠟油使用的是優質精細的顏料,無需塗刷底漆,簡單塗刷一到兩遍木蠟油即可,高塗覆率也極大的減少了材料成本。 

 

理由八、支援局部修復並且翻新操作簡便

使用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塗刷後的木傢俬地板或其他任何木製品如局部位置出現劃痕損壞地方,可以通過局部維修讓其恢復最初的模樣,並且不會跟周圍顏色有明顯差別。 如使用時間長久了,需要對塗刷了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木製品進行翻新的話亦無需把原來塗層打磨掉,直接在乾淨乾燥的木表面塗刷1遍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即可。 

理由九、環保安全

Osmo歐詩木木蠟油在乾燥后非常的安全,對人體、植物、動物均無害。 大部分的產品均已經通過歐盟認証檢測(EN71)證明可直接塗刷在兒童玩具上,部分產品更是通過了食品安全檢測(DIN EN 1186-13)。 

理由十、色彩豐富支援調色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擁有各種顏色,室內產品有超過25種標準顏色,戶外產品更是超過了50種標準顏色並有不同的透明度和光澤度選擇。 大部分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產品還可以相互調配,讓你能發揮無窮的想像力。  不止於以上,Osmo歐詩木木蠟油與木材的結合展現出來的驚人效果也讓很多消費者最終選擇了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