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140年的專業經驗

信任並不是唾手可得,我們一直在努力贏取您的信任。

歐詩木最早成立於140多年前威斯特伐利亞鎮的鋸木廠,木蠟油工廠也已經成立超過50年。直到今天,我們依然堅守著我們的初心。在我們位於瓦倫多夫和明斯特的工廠裡,有超過280名員工致力於為您提供滿意的服務。這就是我們工作的地方, 這就是我們開發和生產木蠟油的地方。

來自德國的木材與塗料

「德國製造」的標籤代表著我們歐詩木整個工廠產品鏈的成就,這同樣適用於我們的木製產品以及木蠟油系統。為此我們整個生產過程都在德國進行, 並隨時檢查以保證所有生產步驟的質量。

無論是木材、塗料還是木材與塗料的結合,我們絕對是您可信賴的專家。

超過
0
Years of experience and passion for wood and finish
超過
0
various items for the home and garden.
在全球超過
0
countries throughout the globe, Osmo products are available.
全球約有
0
dealer worldwide carry Osmo products "Made in Germany".
超過
0
salespeople to assist you in person, on the phone or by e-mail.

木材與塗料的完美結合

如果您想要同時兼顧木材的持久性和保護性,歐詩木的木材與塗料將是您的最佳選擇。正因我們在這兩個領域都擁有深入的核心能力,我們了解什麼對於木材和木材塗料來說是最重要的,因此您能夠從我們的專業經驗中獲益。

木材

歐詩木致力於為木材帶來更持久的生命力。一棵樹能在百年間變得堅固,而擁有百年曆史的歐詩木也將木材視為有價值的原材料,並積累了正確處理木材的寶貴經驗。

塗料

只有滲透型的木蠟油能夠在保留木材原始美感的同時保持木材的耐久性。為了達到這個標準,歐詩木致力研究保護木材表面的塗料,並發展出以天然植物油和植物蠟為原材料的塗料系統,成為現代木材塗料的先驅之一。

滿意的客戶帶來更多的利潤

歐詩木同時發展木材和塗料領域,使這兩個領域的核心競爭力相互激勵,給您帶來更高的可靠性。

另一方面,我們的研發部門一直致力改善室內外木製品、DIY木蠟油和專業的塗料系統,當中許多創新已成為永恆的經典。

實踐性長期測試

憑藉歐詩木的專業知識,讓自己在競爭中佔據優勢。

我們的研發工作為您帶來更高的產品可靠性。我們精確分析如何讓結構、物理及化學保護在每種木材上相互協調,而後調整我們的木材塗料和護理產品以滿足這些需求。在明斯特和瓦倫多夫,歐詩木會在實際氣候條件下對產品進行長期測試;同時歐詩木經銷商和工匠之間的密切聯繫也提高了品牌的專業度。

向您的客戶推薦歐詩木木製產品及塗料——維繫一段長久的合作關係。

歐詩木的服務

有時候,著重於小細節能夠使生活更輕鬆,例如:用於固定木地台的隱形金屬夾、便於家具製造商使用的專業噴蠟,或是以合適的尺寸包裝地板以方便汽車運輸等等……不管怎樣,我們相信實用性是最重要的。

歐詩木有許多新穎且實用的新發明最終成為業界標準,我們為此感到自豪。這也讓我們成功研發出以天然植物油蠟為原材料的木材塗料,並成為市場上首個大規模生產這種木材塗料的品牌。此外,對於地板的安裝,我們也不斷進行開創性的研究和試驗。

歐詩木是木材及塗料的專家

歐詩木已經證明,將產品範圍延伸到木材和塗料兩個領域並保持專業性是極大的優勢。具體來說,即使我們的化學專家對一種新的木材塗料產生興趣,並不意味著我們的木材技術人員也有同感—反之亦然。不同觀點的交流碰撞有利於新想法的催生,最終誕生出能夠成熟面向市場的新產品。

歐詩木重視經銷商的想法

在提升自身品牌方面,我們不僅遵循國際發展的動向,也接受專業經銷商和客戶的建議,因為技術人員和工匠強大的技術訣竅可以將好的想法轉變成適合日常使用的產品。我們的座右銘是:品牌的發展離不開經得起各種考驗的嘗試,也離不開為您帶來滿意服務的初衷和堅持。

歐詩木具有靈活性

我們和您一樣,都不喜歡把事情複雜化。對歐詩木而言, 良好的服務 就是需要向客人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從總經理到倉庫工人的每一位成員都會出一份力。由於歐詩木大部分木材產品都在自己的廠房手工生產,所以我們能夠在相對短的時間內滿足客戶的特殊願望。

另一方面,我們每一款歐詩木木蠟油都有很強的靈活性,例如:歐詩木鄉村別墅蠟油支持客戶定制調色 – 除了產品的標準顏色,客戶也可以從RAL色卡的186種色調和NCS色卡的1950種色調中挑選喜歡的顏色進行特殊的定制調色,也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添加防蟲或防黴化學成分以達到更好的保護效果。我們位於明斯特的工廠能夠對產品進行混合色調 (需達到最小訂購量)

 

歐詩木支持銷售推廣

通過與木材經銷商長達百年的合作,歐詩木深知私人化諮詢的不可替代性。因此,我們會通過個性定制的廣告推廣、產品培訓和創新資訊為您的銷售提供支持。隨時聯繫我們—我們所能提供的服務絕對超乎您的想像。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