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讓你更了解塗刷木蠟油的準備、施工、以及往後的清潔保養!

正在考慮為您的木地板、木傢俬或其他木製品塗刷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嗎?

看完這篇文章,你就可以更了解有關塗刷前的準備、施工、以及往後的清潔保養!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每一罐都使用了精挑細選的天然植物油(向日葵油、大豆油、亞麻籽油和薊油)和植物蠟(巴西棕櫚蠟和小燭樹蠟)生產而成,使其成為市場上最天然的木器塗料之一!

塗刷前的準備工作-打磨

從粗砂紙開始進行順級打磨,木地板最後一道打磨為P120-150,而木傢俬最後一道打磨為P180-240。塗刷木蠟油前,用掃帚或吸塵器清除乾淨表面的灰塵。塗刷最終效果取決於很多不同的因素,包括木材的情況、原色和種類。因此,建議塗刷前先進行測試,尤其是對於不太認識的木材表面。

施工步驟

使用Osmo德國歐詩木豬鬃毛刷,地板刷,上油墊或歐詩木纖維滾筒,沿木紋薄薄塗刷均勻。

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下,乾燥8-10個小時。第一遍干燥後,同樣薄薄地塗刷第二遍,乾燥8-10個小時。待2-3週後,木地板表面便完全固化好。

**日後翻新或再上油,只需清潔乾淨木地板或木傢俬的表面,在乾淨乾燥的表面上塗刷一遍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即可**

 

日常清潔

塗刷了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表面既有良好的防水抗污能力也容易維護。日常清潔可使用拖把,稍微沾濕稀釋了的Osmo德國歐詩木地板清潔劑來對木地板進行清潔,避免過多的水停留在木表面。針對木傢俬或小範圍面積的清潔,可以用Osmo德國歐詩木家具清潔劑和清潔墊來處理。

定期保養

針對頑固污漬或定期翻新半啞或亮光的表面,可使用Osmo德國歐詩木清潔保養蠟液;也可選用Osmo德國歐詩木養護油來作定期翻新不同光澤度表面之用,包括啞光。薄薄的塗刷歐詩木養護油前,確保表面清潔乾淨。

至於重新上油的時間,可留意表面的防水性開始減弱時,就有需要重新塗刷木蠟油。這個情況下只需在乾淨乾燥的木表面薄薄塗刷一遍歐詩木硬質蠟油即可。

 

至於重新上油的時間,可留意表面的防水性開始減弱時,就有需要重新塗刷木蠟油。這個情況下只需在乾淨乾燥的木表面薄薄塗刷一遍歐詩木硬質蠟油即可。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