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靈感|利用木材為您的家居增添魅力和個性!

木材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它們在我們的生活中隨處可見,我們亦常會用它們來表達我們對待生活的方式。畢竟我們透過木材,可以將更多的個性元素融入生活空間:從復古風格到現代風格,從輕盈自然到開放明亮,“多才多藝”的木材總能通過與木蠟油的完美配合滿足我們在室內外設計上的不同想法。


今天,我們便給大家分享一下,木材如何為您的生活空間增添魅力和個性。


 

一、給睡房的床頭裝上一面實木牆

 

在睡房的床頭安裝一面實木牆,直條狀的木板從天花直接一鋪到底,在給它們塗刷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之後,木材的原木顏色和自然紋理仍然可見,有助於給您的睡房營造獨特溫馨的自然氛圍。

除了美觀外,這樣的一幅木牆板還能有利於改善睡房裡的空氣質量,因為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在保護木材的同時,還讓木材保持其自然“呼吸”的特性,可以吸收和釋放水氣,利於改善室內空氣,而且不會有脫漆、起泡等問題發生。


 

二、用木板牆來作為室內空間的隔板

 

在客廳使用實木來打造一面實木牆,再塗刷上好看的白色,看起來既現代又居家。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在給木材上色的同時,並沒有遮住木材的自然紋理,整面隔板牆在木紋的點綴下大方又美麗。

即使是其他如透明色、無色啞光等效果,相信都會讓您百看不厭,不信您可以試試看,並且塗刷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過程輕鬆簡單,因為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沒有分底油和面油,僅需塗刷兩遍即可。


 

三、在廚房或飯廳用上淺色的木材

 

在您的廚房或飯廳區域,您可以使用一些淺色系的木材,用橫向或縱向的方式來鋪設,這樣您便能輕易地獲得一個乾淨明亮的現代風格的廚房或飯廳。

最後當然要用上不會影響淺色系木材原來顏色的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進行塗刷保護,最重要的是它們在完全乾燥後對動物、植物以及人體健康都是無害的,通過了歐盟標準(EU1186第5/14部分)的認證。這意味著所有擺放在迢些木材表面的食物都是安全的,這些木材不會釋放任何改變食品味道、氣味或外觀的物質或任何對健康有害氣體。


 

四、梳化背後點綴一些有色的實木

 

在您家裡或許還有許多空白的牆身,例如梳化的背後,這時候可以選擇各種不同形狀不同顏色的實木相框來點綴一下,然後掛上您喜歡的畫作。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擁有豐富多樣的顏色可以滿足您空間風格搭配或您的個性要求,並且透明的、覆蓋的各種效果均可以為您呈現。


 

五、在兒童房擺上一個充滿童真的實木櫃

 

小朋友的天性就是要快樂多彩、舒適可愛、創意有趣,一個充滿童真的實木櫃在他們的房間絕對可以滿足小朋友們的天性。

另一方面,在利用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做出好看顏色效果的同時,不會影響孩子的健康,因為完全乾燥後的德國Osmo歐詩木木蠟油符合兒童玩具安全等級(德國DIN EN71.3),防唾液和防汗塗層對人體健康完全無害。

如果您想給您的生活空間增添一個特別的亮點,以此來表達您對待生活的方式或者彰顯您的生活品味。相信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可以滿足您的想法,為您提供多種顏色,並且同類型的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不同顏色之間還可以相互混合調配,讓您發揮無限創意。

.

Osmo 德國歐詩木有色木蠟油(覆蓋色):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wood-wax-finish-intensive-colours-%e6%9c%89%e8%89%b2%e6%9c%a8%e8%a0%9f%e6%b2%b9-%e6%9c%a8%e5%82%a2%e4%bf%ac-%e4%bf%9d%e9%a4%8a-%e9%98%b2%e6%b0%b4/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