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詩木木蠟油產品範圍

室内

户外

保護木材的塗料

只有透氣式的木材塗料才能保持木材的自然美感和耐用性。歐詩木被公認為是以植物油蠟為基礎原料的現代木材塗料系統的先驅之一。

 

當木材和塗料相結合時,為了兼顧透氣式的表面和保護性表層,您要對這兩個因素有深入的了解。我們的木材塗料是透氣式的——能夠釋放水分的木材表面才能保持它的天然美感。歐詩木木蠟油以天然植物油蠟為基礎原料,能夠為木材表面帶來防水防塵的保護。

由於高含量的色素顏料,歐詩木有色木蠟油的覆蓋率是大多數傳統塗料的兩倍。即使沒有底漆,它們也能在第一遍或第二遍塗刷後就表現出優異的覆蓋力。在翻新時,您的客戶可以省略耗時的打磨工作——這真的很重要。

. . . 我們的理念

來自天然的原材料

+ 所有歐詩木木蠟油的成份均以天然植物油和蠟為基礎。

+ 植物油能夠保持木材的天然美感。

+ 天然、環保、對健康無害。

+ 採用經過淨化處理的可再生原材料製造。

+ 乾燥後對人類、動物和植物無害。

產品的優良特點

木蠟油的可操作性和兼容性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

+ 不含水作為溶劑 – 以水作溶劑不但容易出現刷痕, 其可操作性亦較低, 因為水性塗料不能在高溫下施工, 而且塗刷後表面較粗糙。

+ 不含防腐劑,因此沒有難聞的氣味,儲存穩定性高和低致敏性。

+ 不含“生態”溶劑如橙油等,因為它們通常具有刺激性和致敏性。

+ 不含普通酒精作溶劑,因此不會對人體與動物帶來傷害。

+ 使用醫院用酒精,使產品更易操作,並將健康風險降至最低。

+ 使用食品級安全的顏料。

+ 使用亞麻籽油、巴西棕櫚蠟、小燭樹蠟、葵花籽油、大豆油和薊油。

「Osmo 既不是傳統油漆製造商,也不是環保工業製造商,而是在功能性和環境保護之間保持平衡。」

. . . 更深入了解歐詩木

開放式透氣特性 (微細孔)

+ 歐詩木木蠟油基於天然植物油生產而成,可深入滲透到木材內部並保護木材。

+ 其特殊成份讓木蠟油跟木材內部纖維和木材表面緊密結合。(油與木纖維連接成網狀結構)。

+ 顏料和蠟作為歐詩木木蠟油的固體成份,是當中的結構性物質,能有助於木蠟油的固化。

+ 植物油能夠深入並填滿木材的毛孔,有助於抵抗濕氣入侵造成對木材的破壞,但是植物油不會在木材上形成防水膜。

+ 木材表面保持開放式,仍然可以吸收和釋放水氣,維持木材自然呼吸的特性。

+ 顏色與木材「相得益彰」。

. . . 歐詩木木蠟油與水性漆、清漆/力架的不同之處

水性漆、清漆/力架是成膜型塗料,它們不會與木材緊密結合,而是僅僅覆蓋在木材表面。

+ 形成一層封閉性的薄膜,保護表面免受風化和其他的影響——卻對木材的生命帶來問題。

+ 木材的冷縮熱漲使表面的薄膜出現小裂縫,水分便會從這些裂縫進入木材內部。然而薄膜表面沒法讓這些水分釋放出來。結果:水分會損壞木材,出現發黑發霉等問題。

+ 日子久了,日常的氣壓會使油漆從木材上脫落(油漆剝落)。

+ 存在表面刷痕明顯的風險。

以上這些問題都不會出現在歐詩木木蠟油上:

+ 微孔透氣的表面能夠在不傷害木材情況下工作,讓水氣可以被木材自然吸收和釋放,符合木材的天然特性。

+ 能夠與木材最優化地結合。

+ 不會出現剝落或起泡的問題。

+ 必要條件:塗刷木蠟油前,木材含水率低於 20%。

+ 由於開放時間較長,不會出現刷痕。

+ 即使是沒有經驗的DIY用家也可以刷出專業的表面效果。

. . . 歐詩木木蠟油的與眾不同之處

給 DIY 項目的解決方案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