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詩木戶外木蠟油

適用於花園木地台
適用於木屏風、柵欄和藤架
適用於花園棚屋和車棚
適用於木製花園家具
適用於台階、支架和泳池木地台
適用於木材包覆板
適用於三角形頂棚、天花底面和陽台
適用於窗戶(窗台、窗框)、百葉窗和門
適用於操場設施和沙盒

為戶外花園家居帶來的優勢

塗刷過高品質的歐詩木木蠟油的戶外木地台和木柵欄能夠長時間面對日曬雨淋的氣候環境——專為木材開發的護理產品和木材特種油可最大限度地減少維護所需的時間和精力。歐詩木同時也推出已塗刷歐詩木木蠟油的戶外木地台和木柵欄成品。

歐詩木不僅生產木材包覆板和其適用的木蠟油,我們還促進了經銷商、銷售和終端客戶的輕鬆協作。從選擇正確的產品,到裝配和塗刷,再到翻新,歐詩木都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制。也有一些客戶更傾向於靠自己完成所有事情,我們也能提供簡單資料和易於施工的木材塗料或在我們自己工廠完成的木製成品,顏色任您挑選。

大多數終端客戶都會選擇“中庸”的做法,歐詩木也能夠為他們提供開放性的選擇。比如說,客戶可以直接購買在歐詩木工廠塗刷好的木材包覆板產品,並在多年後用適合的歐詩木木蠟油自行翻新。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