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極簡風白色木地板,你敢嘗試嗎?

近年北歐極簡主義的室內設計愈來愈盛行,當中的白色為主的設計最為簡潔俐落。

在空間有限的香港,白色可以讓整個空間瞬間變得更明亮寬敞。 但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會因為白色的不耐臟、易變黃及難打理等的問題而放棄。

 

對白色木傢俬木地板會有這種顧慮的你,那可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了解過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

而下面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案例,客人卻非常放心地將白色應用到他們翻新的木地板上,我們就來看看他是怎麼做的。

這次翻新的案例,屋主希望讓家裡呈現一個全新的設計風格,特別把家中每一面牆都油上白色,同時將舊有的木地板全面打磨進行翻新。為了讓家裡的明亮雅致感加強,屋主經過一番了解後,便決定選用Osmo德國歐詩木的白色木蠟油來完成這一工作。

木地板經過全面打磨後,呈現出木材自然溫和的原木色。▼

然後屋主便在打磨過並打掃乾淨的木地板上,使用了Osmo德國歐詩木透明有色木蠟油(#3111 白色)作為木地板的第一遍塗刷,輕鬆為木地板上了第一遍白色。 Osmo德國歐詩木透明有色木蠟油具備了防水防污等特性,可抵抗一般家用化學品,同時也可通過使用不同的工具來控制塗布量以達到不同的顏色飽和度。

但由於是踩踏比較頻繁的木地板,為了起到更好的保護作用,在第二遍塗刷的時候屋主便選用了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底油(#3040 白色)。 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底油是有顏色的硬質蠟油,因其硬蜡的成份而非常適用於木地板、軟木地板、實木傢俱和實木拼板等,同時也具備了防水防污等特性。▼

最終完成後,當自然光柔和地照射在白色木地板上時,一個既高雅又明亮的房間就這麼自然地”誕生”了。▲

更重要的是,經過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處理過的木地板/木傢俬在後期的清潔保養都很輕鬆簡單,翻新也只需要在乾淨乾燥的木地板/木傢俬表面重新塗刷上一遍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即可,無需再打磨。

小編話你知:Osmo 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可以很好地保持了木材本身所具備的”呼吸”特性,這種自然的”呼吸”作用可以讓木材自由地釋放和吸收水氣,而這種水氣的交換會有助於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看到這裡,對於這種北歐極簡主義的白色木傢俬/木地板還有顧慮嗎?

Osmo德國歐詩木透明有色木蠟油: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wood-wax-finish-%E6%9C%89%E8%89%B2%E6%9C%A8%E8%A0%9F%E6%B2%B9-%E6%9C%A8%E5%82%A2%E4%BF%AC%E4%BF%9D%E9%A4%8A-%E9%98%B2%E6%B0%B4/

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底油: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polyx-oil-tints-%E6%9C%89%E8%89%B2%E6%9C%A8%E8%A0%9F%E6%B2%B9-%E8%AD%B7%E6%9C%A8%E6%B2%B9-%E6%9C%A8%E5%9C%B0%E6%9D%BF%E5%82%A2%E4%BF%AC-%E9%98%B2%E6%B0%B4/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