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靈感|敢於與眾不同,原木色地板外的更多選擇

有顏色的實木地板其實已經很流行了,並且這種流行趨勢的結束依然遙遙無期。或許您想像中有色地板會出現奇奇怪怪又難配搭的情況,那你就要看看下面的效果:

是不是瞬間覺得有色的木地板也非常好看,甚至覺得很自然很想嘗試呢?

對於這種好看的有色木地板,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豐富的顏色選擇賦予了設計師們很大的設計空間,今天我們便給大家分享幾個為您的木地板著色的建議,您可以自由地發揮您的個性和創意:

 


– 使用德國Osmo歐詩木有色底油 –

這是一款非常適用於木地板、軟木地板、家具和實木拼板的木蠟油。

Osmo德國歐詩木有色底油有黑色、石墨色、泥土色、琥珀色、蜂蜜色、淺灰色和白色共七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並且顏色自然百搭,都是非常適用於各種常見的裝修風格,可以直接塗刷兩遍使用,亦可以搭配無色透明的德國Osmo歐詩木硬質蠟油(作為第二遍塗刷)使用。

 


– 使用德國Osmo歐詩木透明有色木蠟油 –

這是一款有著豐富顏色選擇的木蠟油,適用於各種室內木材如實木家具、實木地板、兒童家具玩具等。

你可以直接選擇你喜歡的顏色,先塗刷一遍喜歡的透明有色木蠟油,然後再塗刷一遍無色的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即可完成你想要的顏色效果了。

如果你想要更淺的顏色效果,您可以按比例和需要將Osmo德國歐詩木透明有色木蠟油和無色透明的德國Osmo歐詩木硬質蠟油混合攪拌均勻後作為第一遍塗刷,然後再塗刷一遍無色透明的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即可完成你想要的淺顏色效果了。

注意:地板使用Osmo德國歐詩木透明有色木蠟油時,不建議直接塗刷兩遍以獲得更強烈的顏色效果。建議只塗刷一遍,並且第二遍需選用無色的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大範圍塗刷前請先測試顏色效果。

 


– 使用德國Osmo歐詩木著色油- 

這是一款專門用於木地板/木傢俬的個性化專業著色產品,為木地板和傢俬表面著色的同時可以造出無痕的效果。

如果您想要透明顏色效果,可以使用棉布、或刷子等工具塗刷一遍——不同的施工工具,可以獲得不同的顏色深淺效果。第一遍塗刷乾燥後,用拋光布輕輕地拋光表面,然後再塗刷無色的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即可。

如果您想要更深的顏色效果,則可以先塗刷兩遍Osmo德國歐詩木著色油,然後再塗刷無色的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即可。

注意:Osmo 德國歐詩木著色油必須配合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作面油使用!

當然,打造一個有顏色的實木地板,除了需要好看自然的顏色設計與搭配之外,還需要在好看的同時能給予實木地板持久的保護。如果您亦有想法,不妨嘗試一下。

Osmo 德國歐詩木有色底油: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polyx-oil-tints-%e6%9c%89%e8%89%b2%e6%9c%a8%e8%a0%9f%e6%b2%b9-%e8%ad%b7%e6%9c%a8%e6%b2%b9-%e6%9c%a8%e5%9c%b0%e6%9d%bf%e5%82%a2%e4%bf%ac-%e9%98%b2%e6%b0%b4/

Osmo德國歐詩木透明有色木蠟油: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wood-wax-finish-%e6%9c%89%e8%89%b2%e6%9c%a8%e8%a0%9f%e6%b2%b9-%e6%9c%a8%e5%82%a2%e4%bf%ac%e4%bf%9d%e9%a4%8a-%e9%98%b2%e6%b0%b4/

Osmo德國歐詩木硬質蠟油:https://osmo.com.hk/en/shop/interior/polyx-oil-original-%e6%9c%a8%e8%a0%9f%e6%b2%b9-%e8%ad%b7%e6%9c%a8%e6%b2%b9-%e6%9c%a8%e5%82%a2%e4%bf%ac%e5%9c%b0%e6%9d%bf-%e4%bf%9d%e9%a4%8a%e9%98%b2%e6%b0%b4/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