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Constance市傳統聖誕市集中的歐詩木色彩

在德國Constance的中心地帶每年都會舉辦傳統聖誕市集,這個聖誕市集位於Lake Constance旁邊。每年聖誕節來臨前,這裡都會變成一個夢幻般的聖誕仙境。

當您遊走在市集時,您會發現這裡充滿了新鮮的烤杏仁、辛辣的熱葡萄酒和甜薑餅的香味,還有各種各樣的食物、小吃和飲品——從各種肉類、香腸、餃子、瑞士火鍋和芝士麵餅到甜烤餡餅、熱金字塔蛋糕、烤杏仁和自製薑餅,以及熱葡萄酒和自製的冬季飲品,應有盡有。

在眾多攤位中,您還會遇到當地的工匠熱情地邀請您細品他們獨特的手工藝品。在充滿聖誕氣氛的市集裡,您可以從一個最喜歡的地方漫步到下一個,悠閒地享受著迷人的氛圍,這裡有設計獨特、裝飾精美的小木屋和成千上萬的燈飾。

而在這個夢幻般的湖邊聖誕市集裡,Osmo德國歐詩木鄉村別墅蠟油(Country Colour)為美麗的小木屋提供了多彩的外觀和理想的保護。得益於這種理想的表面處理,小木屋可以抵御風、雨和雪等的自然侵蝕,並展現出多種好看的顏色魅力。這種覆蓋效果的木蠟油有19種不同的色調,他們可以相互混合以調製出不同的顏色。在Lake Constance沿岸的聖誕市集上,使用了Osmo德國歐詩木鄉村別墅油的幾個經典又好看的顏色如:冷杉綠、北歐紅、向日葵黃、鴿子藍和白色等。

這款受歡迎的Osmo德國歐詩木鄉村別墅油是戶外木材的首選,不僅是因為它的顏色多樣性和耐候性,還因為它易於施工應用。用刷子或滾筒在素板上薄薄地塗刷兩遍即可,在第一遍塗刷完之後,僅僅需要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下乾燥約10-12小時,便可繼續塗刷第二遍。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湖邊聖誕集市裡的小木屋在以後需要翻新時,只要在清潔和乾燥的木材表面直接塗刷上一遍對應的Osmo德國歐詩木鄉村別墅油即可,無需打磨,乾燥後便可以嶄新的面貌迎接下一個聖誕節的到來。

 

Osmo Country Colour 鄉村別墅油:https://osmo.com.hk/en/shop/exterior/country-color-%e6%88%b6%e5%a4%96%e6%9c%89%e8%89%b2%e6%9c%a8%e8%a0%9f%e6%b2%b9-%e8%ad%b7%e6%9c%a8%e6%b2%b9-%e9%98%b2%e6%b0%b4-%e9%98%b2uv/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