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詩木 - 什麼是您可信任的事實

Osmo 德國歐詩木這個名字,代表了擁有 100 多年歷史的可靠木製品,以及 50 多年安全高質量經驗的木材塗料。在50多年前,Osmo 德國歐詩木發現木材作為一種天然物質,其表面的細胞結構其實就像我們的皮膚,可以吸收和釋放水分,是會呼吸的。只有能夠讓木材這種天然呼吸的特性得以持續,木傢俬 / 木地板才能健康耐用。於是經過多年的研究,Osmo德國歐詩木便創先河地研發出了符合木材特性的木器塗料——木蠟油。

Osmo 德國歐詩木木蠟油是以天然植物油植物蠟為基礎原料提取生產出來的產品。植物油能夠滲透到木材內部滋潤木材的底層;植物蠟能夠保持木材表面上的毛孔開放,形成一個極具彈性的表面,能與木材同步伸縮,保護木材內部不受外界影響。因此, 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能夠有效且持久地保護木地板/木傢俬免受日常生活常見液體污染和磨損。同時,它亦有助您於家中創造一個健康的生活環境。

為了讓大家能夠更了解我們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性,下面我們將列出我們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產品所達到的安全認證

OSMO 木蠟油是如何支持健康的生活環境

 

> 德國Osmo歐詩木木蠟油成分中的蠟均是國際認准可用於食品工業;

> 對人體、動物和植物均是安全的/並且適用於兒童玩具(根據德國 DIN 53160 和 DIN EN 71.3);

> 不含有害殺蟲劑、防腐劑或芳香族化合物;

> 達到食品級安全標準(歐盟標準 EN 1186);

> 不含會引起過敏反應的松節油。

用簡單的語言讓您更了解成分

 

1. 成分基礎:天然油和蠟

天然油和蠟是 Osmo 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中最重要的成分。葵花籽油、大豆油和薊油作為粘合成分,能夠滲透到木材內部滋潤木材的底層。植物蠟在表面形成一個具彈性的保護層,能與木材同步伸縮,可保護木材免受外界影響,並易於護理和維護。為了提高蠟的柔韌性,我們添加了優質石蠟。

2. 可刷性:溶劑

溶劑對於促進木蠟油使用刷子施工的可行性是必需的。在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中,我們使用不含苯的脫芳烴白酒精。這類型的白酒精不含有害的芳香化合物,幾乎無味。當飾面在乾燥時,白酒精會自然在空氣中蒸發。我們拒絕使用任何會引起過敏反應的“天然溶劑”,如橙油或松節油,因為松節油已知是導致皮炎的主要原因。

 

3. 豐富的顏色:來自地球的天然成份

對於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的微妙著色效果,我們使用來自地球的粘土岩和礦物來打造食品級安全的顏料。所有顏料均不含任何可能出現的重金屬,因此是絕對安全的。

4. 盡可能少的添加劑

為了提高技術性能,在產品中加入少量添加劑是在所難免的,然而我們Osmo德國歐詩木對添加劑的使用極為保守。在Osmo德國歐詩木大部分的木蠟油產品裡,您不會發現任何防腐劑、芳香族化合物或殺蟲劑。但為了確保 Osmo 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乾燥均勻,不會形成薄膜並有效防水,我們仍然需要加入最少量的添加劑。不過,我們不會在任何 Osmo 德國歐詩木產品中使用任何被歸類為有毒或劇毒的添加劑。

 

OSMO 木蠟油-為保護環境出一份力

 

除了在安全性上嚴謹控制和選材,Osmo德國歐詩木亦致力於環境保護。

在開發木蠟油之初,我們的想法便是如何讓一棵樹的壽命更長。而植物油能夠深入滲透到木材中,可以從內部保護它。因此,使用植物油來保護木材是最佳的選擇。

而木材表面的保護也是一個很關鍵的因素,木材表面的保護不能使用完全封閉的漆膜,不然木材便被密封在內,嚴重阻礙了木材的呼吸特性,內部水氣便不能釋放,無法維持木材的健康。為了能達到由內而外地保護木材的效果,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便以天然油和蠟的混合來成為最主要的成分, 植物油能夠滲透到木材內部滋潤木材的底層;植物蠟則在表面形成一個具彈性的開放式保護層,能與木材同步伸縮,防水防污不會影響木材的自然呼吸特性。

此外,含有植物油成分的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也具有易於修復的優點,可以進行局部維修,進一步延長每件木材的使用壽命,減少垃圾棄置。

 

來自自然的資源,最終回歸自然

 

作為地球的一分子,我們認為樹木是大自然的恩賜,也是大地給人類的饋贈。木材是自然存在並且是一種可以回歸自然的材料。從這個層面來說,木材是一種對生態和環境都很友好的資源。

至於以葵花籽油、豆油等植物油為原料製作而成的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同樣也是大自然的恩賜。使用含有天然植物油的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塗刷的木製品最終也可以回到土壤中。從未來的角度看,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和木材一樣可以說是一種環保並且對全球環境友好的材料。使用這種大自然賜予的環保塗料來保護大自然饋贈於人類的木材,這就是我們Osmo德國歐詩木的理念。

Osmo 對將來的展望

 

Osmo德國歐詩木不僅在德國售賣我們的塗料產品,同時還向全球60多個國家出口塗料,我們無論面對哪個地區的客戶,最終都要實現並滿足他們的各種需求。同時,工廠的客戶也有著各種不同的需求,我們Osmo歐詩木的團隊也都希望在未來繼續解決客戶遇到的問題並滿足他們的需要。同時,為特定國家或地區及特定客戶開發更適用於當地環境的產品、並以改進產品為目標亦是Osmo德國歐詩木一直努力的目標,如減少溶劑使用量等。我們已準備好開發未來10年或20年的新產品,著眼於未來。

 

Osmo 對每一位客戶的話

 

我們知道,許多客戶都希望使用環保安全的木蠟油產品, Osmo德國歐詩木也一直秉承為客戶提供對木材有益、對人體、動物和植物、對環境安全的木蠟油產品。同時,我們亦沒有忘記保持我們的木蠟油產品良好的加工性能和良好的性價比。

我們所有的Osmo德國歐詩木木蠟油產品均在德國自己的工廠生產,並且可以為生產過程的所有階段提供透明度和安全性。但我們無法保證沒有不良商家利用我們的知名度做一些誤導客戶的虛假宣傳,因此,使用從官方渠道採購的正品德國Osmo歐詩木木蠟油,不僅品質和服務得到保障、同時也是打造一個健康環保的生活環境的重要條件。

Osmo 木蠟油哪裡買?

香港門市: 灣仔告士打道220號地下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半,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Osmo 網店: https://www.osmo.com.hk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