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工作DIY | 戶外燒烤置物架翻新

這次同大家分享的是一個翻新的小項目:戶外燒烤爐的置物架!

在多次燒烤派對後,這個木製置物架表面現在已經浸滿油漬和污垢,於是物主決定對其好好清洗翻新一下。

在諮詢了我們歐詩木的技術人員後物主得到的建議是:使用Osmo歐詩木德國清潔劑 及 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特種油來完成這次的DIY翻新項目。於是,這位客人便按照我們的建議自己在家DIY完成了整個翻新工作,我們來看一下這個前後對比效果:

翻新後的置物架現在得到了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特種油的保護,表面不但具備了防水防污的效果,在以後的使用過程中,油漬和水滴在上面只要輕輕一擦即可清理乾淨,非常地輕鬆;同時Osmo 歐詩木木蠟油特有的微孔透氣表面更能維持木材自然呼吸的特性,可自然吸收及釋放水氣,表面不會出現脫漆、起泡或發黑的情況。另一方面,這個置物架以後再翻新無需再打磨,直接在乾淨乾燥的置物架表面重新塗刷一遍對應的歐詩木木蠟油即可。

現在就給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翻新過程(僅供參考):

> 使用德國Osmo歐詩木清潔劑兌水稀釋後將整個木製置物架裡裡外外的油漬污垢清洗乾淨;

> 在清洗乾淨後等待表面自然乾燥,然後將木製置物架表面較嚴重的刮痕進行打磨修復;

> 打磨完之後將木製置物架表面的各種殘留塵屑打掃乾淨;

> 接著在乾淨乾燥的木製置物架表面順著木紋薄而均勻地塗刷上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特種油(注意:塗刷前記得將罐子內的木蠟油攪拌均勻)

> 塗刷完成之後,需在通風條件良好的環境下自然乾燥12個小時;

> 等待第一遍塗刷乾燥後,繼續在乾淨乾燥的木製置物架表面塗刷上第二遍Osmo德國歐詩木木材特種油;

> 繼續在通風條件良好的環境下自然乾燥12小時後,整個翻新工作完成!

 

最後,我們來一起看看這次DIY翻過程的花絮:

如果您的家裡也有需要翻新的實木傢俬、地板或其他木製品等,歡迎聯繫我們了解更多。

Osmo德國歐詩木 – 你的全方位木材保護専家/Your Wood Protection Solutions

Shopping cart0
There are no products in the cart!
Continue shopping
0